热搜:

区贸促会参加福州市国际商会2023年度理事会会议

时间:2024-01-25 15:28 来源:鼓楼区贸促会
| | | |

       1月23日上午,福州市国际商会2023年度理事会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州市贸促会、福州市国际商会会长潘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贸促会、区国际商会副会长张莹、福州华麒进出口有限公司、福建得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国际商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福州市国际商会日常议事规则(试行草案)》、审议《福州市国际商会会费使用规则(试行草案)》、新增理事会成员单位名单及调整情况,并为新增或调整理事会单位进行了授牌。
       会议后半段,境外机构及商会企业进行了现场推介。与会人员对福州市国际商会2023年度理事会会议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商会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福州市贸促会、福州市国际商会会长潘威表示,下一步,福州市国际商会将着力提升国际商事法律服务水平,大力推进国际贸易和投资促进,持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多精准服务,推动国际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