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红十字会联合安泰街道开展应急救护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12-13 16:18 来源:鼓楼区红十字会
| | | |

  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大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辖区居民应急救护能力和水平,12月9日上午,鼓楼区红十字会联合安泰街道在乌山社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安泰街道红十字博爱门诊培训师为居民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宝贵的“黄金四分钟”实施心肺复苏术操作方法以及应急救护相关知识,并采取理论与实际操相结合的方式,为居民们示范了胸外心脏按压、口对口人工呼吸等动作要领。现场居民们纷纷参与实操演练,进一步加深学习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基本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及水平,并深刻理解了“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理念的重要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