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福州熊猫世界

时间:2021-11-11 10:56 来源:鼓楼区红十字会
| | | |

  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普及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1110日上午,鼓楼区红十字会到梦山路88号“福州熊猫世界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培训现场,鼓西街道红十字救护培训师通过PPT图文展示,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等操作步骤分解,结合现实生活和工作实例,形象生动地进行讲授,强调应急救护“黄金4分钟”、现场环境安全评估的重要性,并手把手指导学员掌握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海氏急救法等动作要领;同时耐心解答学员的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即讲授了院前急救理论知识,又培训了应急处置实践操作,使学员们初步掌握了自救互救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为突发事件挽救生命赢得时间,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