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红十字会联合华大街道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时间:2021-10-26 09:39 来源:鼓楼区红十字会
| | | |

  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区范围内普及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增强辖区居民防灾避险、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10月21日上午,鼓楼区红十字会联合华大街道、博爱门诊在华大街道新楼门开展了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的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博爱门诊志愿者为居民教授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等红十字基本救护理论知识,结合现实生活实例,对急救过程中的环境评估、自我保护、注意事项等进行解析,为在场群众示范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的动作要领,手把手指导学员进行实操练习,让他们有更直观的学习体验和感受,巩固所学急救知识和技能,居民们踊跃参与动手学习,现场氛围浓厚。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自救互救意识与能力,他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