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红十字会召开国家安全及保密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1-10-19 12:39 来源:鼓楼区红十字会
| | | |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观念和保密意识,10月18日上午,鼓楼区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培训会。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巧琴围绕国家安全形势、国家安全知识及保密知识等方面,结合《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明确工作责任,自觉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法律法规,提高保密意识及防范意识,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工作制度,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二要根据区委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落实保密工作主体责任,提升保密工作管理水平。三要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国家安全工作,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我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