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华大街道召开清明节“网上祭英烈、共叙战友情”主题老兵座谈会

时间:2021-03-31 11:54 来源:鼓楼区华大街道
| | | |

  2021年3月30日上午,华大街道组织部分参战老兵代表召开“网上祭英烈、共叙战友情”主题座谈会。 

  会上,华大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传达省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清明节烈士祭扫工作部署精神,倡导退役军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弘扬“足不出户缅怀英烈”祭扫新风尚方面当表率。 

  参会老兵纷纷表示将遵守2021年清明烈士祭扫工作相关要求,积极开展“网上祭扫、文明祭扫”,并分享战斗见闻与英烈事迹,共同缅怀英雄,传承英雄精神。随后,退役站工作人员与老兵共同登录中华英烈网,在“2021守护清明祭英烈”平台为先烈敬献花篮,寄托哀思。 

  最后,街居退役站工作人员与老兵谈心,认真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关于退役军人保障政策的疑问,并与老兵合影留念。 

  巍巍丰碑,英烈不朽。本次座谈会让老兵与退役站工作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在场人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热情,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用实干实绩来告慰烈士,续写报国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