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西街道:汇聚热血力量,点燃生命之光——鼓西街道开展无偿献血专题活动

时间:2024-03-25 14:55 来源:鼓楼区鼓西街道
| | | |

  3月18日,鼓西街道开展“汇聚热血力量,点燃生命之光”无偿献血专题活动,街居干部、辖区单位职工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用实际行动敬佑生命,彰显责任担当。

  在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有序进行信息扫码登记、体检、验血、抽血。这其中,有来自辖区消防中队的队员、有公安的干警、有街道的干部职工、城管队员和社区干部。他们中既有“老面孔”,也有“新力量”,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热血温度,用爱心传递温暖力量,用奉献托起生命希望。一袋袋充满体温的血液汇聚成温暖的力量,凝聚鼓西人的爱心,一张张献血证,彰显鼓西人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成功献血的有21人,献血量为6500ML。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