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工商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8 17:58 来源:鼓楼区工商联
| | | |

  11月18日,鼓楼区工商联组织辖区民营企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感悟党的百年奋斗所凝结的“十个坚持”宝贵的历史经验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工商联使命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两个健康”主题,积极拓展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一要广泛宣传,在基层商会、民营企业党组织认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区民营经济领域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舆论氛围。二要深化落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公司党的建设、生产经营、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与企业发展实际相结合,鼓足干劲,努力奋斗,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