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工商联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1-09 17:51 来源:鼓楼区工商联
| | | |

  11月9上午 鼓楼区工商联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了解辖区高新技术产业培育与发展情况,听取辖区高新技术产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鼓楼区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勋,鼓楼区委统战部特邀信息员、文史学者方琪,辖区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20多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8位辖区高新技术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就目前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高新技术产业同行业竞争、企业规范管理、创新产业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企业融资贷款、相关惠企政策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很好的参政议政工作思路鼓楼区工商联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汇总,确定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培育与发展”选题撰写发言材料,并择优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