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基层商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1-04 18:19 来源:鼓楼区工商联
| | | |

  11月4日上午,鼓楼区基层商会工作推进会召开,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榕、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昌勋,各街镇统战干事、街镇商会、软件园商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商会就商会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陈昌勋通报鼓楼区基层商会建设情况,并对创建四好商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郑榕提出,各基层商会要进一步做好商会社团登记注册和商会党建工作;要对照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标准,结合各街镇、园区的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商会活动;要多走访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时收集和反馈企业的诉求,帮助企业办实事,当好民营企业的贴心人;要注重信息报送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报送商会活动开展、民营企业动态等有关信息,及时反映社情民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