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鼓楼区妇联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3-06-19 09:02 来源:鼓楼区妇联
| | | |

   今年6月是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616日上午,鼓楼区妇联联合鼓楼区应急管理局、鼓楼区总工会、东街街道办事处、大根社区等单位在东街街道大墙根公园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开展安全知识进家庭“安家行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歌曲《交通安全歌》、舞蹈《防溺水手势舞》等节目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扩大应急科普人群覆盖面。 

  活动中,区妇联平安家庭巾帼志愿者通过展示宣传手牌、发放宣传品和宣传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家暴、防拐骗、食品安全、禁毒和“平安家庭”创建等知识,动员妇女群众和家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提高家庭安全事故防范能力,助力万千家庭幸福安康。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安全知识进家庭活动,将家庭安全事故防范方法传授给每一个家庭成员,达到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双促进”“双提升”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