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强化服务 共谋发展 | 东街街道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3-08-24 09:59 来源:鼓楼区东街街道
| | | |

       8月23日上午,东街街道召开辖区民营企业座谈会。鼓楼区委副书记陈浩、区人大调研员瞿三中、东街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奇、办事处副主任林青、综合技术保障中心主任郑涵彧、区税务局东街分局、东街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单位,以及辖区8家民营企业代表参会。
       与会民营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现状、存在问题、需提请区里协调解决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对发展壮大鼓楼民营经济提出意见建议。鼓楼区委副书记陈浩、区人大调研员瞿三中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逐一进行交流解答。
       会议指出,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把民营企业的事当作自己事,积极研究新情况、主动解决新问题、不断探索科学的新机制,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东街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的联系,搭建更多业务交流平台,协调区各职能部门,共同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东街街道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有力支撑。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鼓楼区委、区政府和东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和支持辖区民营企业发展,积极搭建了很多服务交流平台和渠道,相信通过进一步加强政企互动,辖区民营企业能够更好地抢抓发展机遇,为鼓楼区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