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北京荣科建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分公司等313家内资企业吊销的听证告知

时间:2022-06-15 11:14 来源:鼓楼区市场监督局
| | | |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北京荣科建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分公司等313家内资企业(名单附后)吊销一案,已经本局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

  经查,北京荣科建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分公司等297家有限责任公司无正当理由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并且未到登记机关办理注销登记,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的规定,拟给予以下行政处罚:吊销北京荣科建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分公司等297家有限责任公司营业执照。

  福州棋中棋日用品咨询服务部等16家个人独资企业无正当理由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并且未到登记机关办理注销登记,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拟给予以下行政处罚:吊销福州棋中棋日用品咨询服务部等16家个人独资企业的营业执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款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罚,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听证。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附件:北京荣科建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分公司等313家拟吊销的内资企业

 

 

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