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汇川科技中心大楼项目开工

时间:2021-09-27 15: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 | | |

  
汇川科技中心大楼效果图。

  26日,随着第一铲奠基土徐徐落入基石,位于鼓楼区西洪路的汇川科技中心大楼建设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的开工,也标志着鼓楼区“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开工提速项目动建过半。

  近年来,物联网技术日渐成熟,与之相适应的远程视频监控等技术也逐渐成为建设、国土、交通、文旅等领域的得力助手,应用领域日趋广泛,应用市场日趋扩大,一项项新技术、新科技为这些领域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福建汇川物联网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以自主研发远程视频监控测量技术、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鼓楼企业。

  经过十余年深耕发展,汇川物联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近百项,发展成为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以及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创新企业。

  如今,随着新大楼的动建,汇川物联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建成后的汇川科技中心大楼,将更好地助力公司今后技术和产品的研发,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福建汇川物联网技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文表示,今后,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进技术创新,把视频监控测量技术应用于更多领域和更广阔的市场,为智能化监测装上“科技千里眼”,推动各行业智能化、信息化技术的提升和发展。

  “项目的顺利动工,离不开鼓楼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和洪山镇的大力支持。”郑文说,鼓楼区为项目组建专班,从手续办理到工程开工建设,都提供了全程跟踪服务。

  自“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鼓楼区按照“突出重点、强势推进”的要求,将项目清单细化到每个环节,倒排攻坚行动时间进度,抓好跟踪落实。鼓楼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专班通过积极协调相关单位,指导协助企业按照序时进度开工建设,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前、中、后期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按时交地、早日开工、如期竣工,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计划再提前、建设再提速、服务再提升,鼓楼全区上下在“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中持续发力,形成了攻坚行动促开工、促投资的良好态势。

  据悉,鼓楼区开工提速项目26个,攻坚期间投资额16.28亿元。通过1个月以来的全力推进,包括汇川科技中心大楼在内的14个开工项目已开工,完成投资比例67.46%,超序时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