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全市第一!一季度鼓楼区新增内资企业1994户

时间:2022-04-24 10:39 来源:鼓楼区
| | | |

  鼓楼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新增内资企业1994户,同比增长4.6%,位居全市第一。

  在此活力的激荡下,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窗口人员亦拿出十足的干劲,广开方便之门。 

  No.1 

  减时间、减成本 

  一方面尽可能控制等候时长。通过疏导分流的方式,保障窗口秩序井然,避免出现窗口扎堆、拥堵现象。一季度的平均等候时长基本保持在10分钟左右。

  另一方面全面推行“零费用”“零延时”刻章服务。今年以来已为1400余户企业提供该项服务,在全市已开展该项服务的区县中遥遥领先。

   

  鼓楼区新开办企业在登记环节,即可享受“零费用、零延时”刻章服务。 

  No.2 

  增便利、提时效 

  以打造优质市场监管窗口为目标,开展“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掌上办”政务服务模式,提供多维度、多渠道政务服务平台,提速增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便利化。 

  积极践行简单办、加急办精神,严格执行延时服务制度,加班加点为当天取号的所有群众办好业务;并为重点项目开通周末办、晚上办绿色通道,当场予以核准出件。

  No.3   

  强标准、固基础 

  前端强化窗口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培训,综合解决平时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困惑杂症。制定并动态调整窗口登记业务指导意见,统一登记业务口径、标准。  

  后端加强档案库房建设,制定具体档案管理工作流程,聘请专业档案整理团队,确保档案整理及时、扫描清晰。 

  No.4 

  援社区、齐抗疫 

  积极响应抗疫志愿活动,利用工作闲暇时间,投身于全民核酸检测及“无疫小区”创建活动,展现政府工作人员正面良好形象,为群众的生产生活有序进行献出应尽之力。  

  优化营商环境,惠及企业与市民,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充沛的干劲、饱满的精神勇毅前行,切实为鼓楼区企业省下“真金白银”和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