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登名山、泡温泉,还有这5条徒步精品线路待你感受

时间:2023-02-10 15:21 来源:鼓楼区旅发中心
| | | |

       为了促进文旅市场回暖复苏、推广“福”文化以及“大众旅游、全民健身”理念,2023年2月10日,“登名山 泡温泉 游最美窗口”2023鼓楼区新春文化旅游月暨徒步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乌山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指导,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鼓楼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鼓楼区纪检监察机关党委、鼓楼区委编办、鼓楼区委文明办、鼓楼区社科联、鼓楼区园林中心、安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鼓楼区文旅投公司协办,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闽都文旅公司执行。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融合了2023鼓楼徒步旅游首发仪式、“福”文化及鼓楼文旅集市、鼓楼非遗展演、登山寻宝纳福、鼓楼徒步旅游摄影展、鼓楼徒步旅游打卡积分等多种文体旅融合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了2023鼓楼区五条徒步旅游精品线路。

线路一:福山郊野公园--温泉博物馆--明谷行馆温泉


线路二:福道--西湖公园--福建博物院


线路三:乌山--林则徐纪念馆--三坊七巷


线路四:于山--鳌峰坊--朱紫坊


线路五:屏山--镇海楼--冶山--源脉温泉园


       来鼓楼徒步旅游打卡没准就中了福州温泉门票,本次2023鼓楼区徒步旅游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这期间还将开展鼓楼区五大名山打卡积分活动。市民游客只要扫以下二维码,或在福山、福道、于山、乌山、屏山扫码关注“鼓楼区徒步旅游联盟”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活动,打卡一座山即可获得20积分,最终前10名集满100分者可获得福州温泉门票一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