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井大小学

时间:2022-11-20 00:00 来源:鼓楼区
| | | |
学校名称
福州市井大小学
学校类别
区属小学
主管部门
鼓楼区教育局
学校性质
公办
邮  编
350001
联系电话
87674992
详细地址
鼓楼区化民支巷5号
学校介绍

这里,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校园环境。百年老校,旧址开新花。新校舍占地面积6亩,总面积为8078平方米,总投资4000多万元,于2011年2月正式投入使用。教学设备先进,每间教室65寸液晶互动电视取代旧式多媒体设备。艺术厅、电脑室、科学室、综合实践室、图书馆、阅览室、心理咨询室、教工之家、档案室、美术室、教师电子备课室等功能室一应俱全,近3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集学术报告、教学研讨、联欢等功能于一体,真正实现了教育现代化。

这里,耕耘着德才兼备的教师团队。30名骨干教师业务精湛,师德垂范,秉承“厚德 博学 务实求新”理念的优秀教师队伍成为校园文化的积淀。吸纳与时俱进的教育改革理念,内外兼修,稳健成长,三尺讲坛竞风流;教研活动,扎实有效,新秀赛场创佳绩;课题研究,校际联动,形式多样促提升。井大教师正书写着学校跨越式发展的辉煌乐章。

这里,延续着优质教育的梦想。依托对口中学——福州一中的引领,着力培养新时代的社会栋梁,德育为先,以校园文化建设为主旋律,陶冶道德情操,深化文明习惯养成,学科渗透,寓教于乐,打下坚实的人生底色。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校训诠释着崇善尚美的目标,展示积极奋发的学习态度。健康 、乐学、团结、自立,将是井大学子的写照。

     井源伏涧 ,大气磅礴。一个以人为本健康向上生机勃勃的和谐校园,昂首阔步踏上教育改革传奇之路。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