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警用装备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时间:2020-05-25 16:35 来源:鼓楼区政法委综治办
| | | |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州市鼓楼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就福州市鼓楼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警用装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FJGC-FS-G-2020-059)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FJGC-FS-G-2020-059

项目名称:福州市鼓楼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警用装备采购项目

项目联系人:徐一彬

联系方式:0591-83393310、83393312

 

二、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福州市鼓楼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甘路21号巡特警反恐大队

联系方式:王峰松/ 13459490072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1、项目用途:警用

2、简要技术要求:帮面材质: 人造革+织物。外底材料: 橡胶+EVA。(详见招标文件附件B:技术、服务要求)

3、合同履行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供货。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古田路中美大厦24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一彬/0591-83393310、83393312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20年04月26日

中标日期:2020年05月25日(项目编号:FJGC-FS-G-2020-059)

总中标金额:22.1563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万元)

1

福建辛秦安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街道上山路83号程埔市场二期204单元

22.1563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0.3323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1)中标通知书的中标金额作为收费的计算基数。

(2)采购代理服务收费的标准:中标金额(万元)            收费费率标准

          100以下                    1.50%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陈勋俊凌峰张祥中陈秋华王峰松(采购人代表)。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包号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价(万元)

1-1

福州市鼓楼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警用装备采购项目

3554作训鞋 40码-48码等

1批

22.1563

服务要求:福建辛秦安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合格的产品,承诺自验收合格后免费保修12个月;免费保修期自验收合格签名之日起计算。提供免费安装服务,并承担因搬运产生的一切费用。保修期内,保修期内定期保养、校准,按合同条款提供免费服务,非因操作不当造成要更换的零配件及仪器设备由福建辛秦安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包修、包换。福建辛秦安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在免费保修期内提供免费上门维修服务,设备运行发生故障时福建辛秦安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在接到采购人故障通知后4小时内到现场,免费负责修理或更换有缺陷的零部件或整机,对造成的损失按合同规定赔偿及负责违约责任。                                                        

六、其它补充事宜

1、资格性及符合性审查情况:

1.1投标人资格性审查:资格评审小组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标准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资格评审小组评议,各投标人的资格性审查情况均合格。

1.2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符合性要求对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经评标委员会评议,各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符合性审查情况均符合要求。

2、政府采购政策功能的情况:无。

3、中标日期:2020年05月25日(项目编号:FJGC-FS-G-2020-059)

4、公告期限为本公告之日起1个工作日。

 

福建国诚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