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鼓楼区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成果汇报片询价结果公示

时间:2018-04-09 17:54 来源:鼓楼区委社区办
| | | |

  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鼓楼区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成果汇报片询价工作已结束,现将询价结果公示如下:

  2018年3月26日至4月1日,我办在鼓楼区政务信息网站发布询价公告后,共有福州南方佳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视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州市图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3家企业前来洽谈,并在规定时间提交报价单。我办通过召开询价采购会议,对三家公司进行评审,拟选定福建视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我办制作成果汇报片项目的中标企业。

  自本公示之日起七日内(2018年4月10日—2018年4月16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者,请于公示结束前,向福州市鼓楼区委社区办书面提出。

  联系人:王成鹏           监督电话:87522150

  特此公告。

 

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社区办

2018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