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关于询价采购个人雇主险的中标公示

时间:2022-05-27 15:47 来源:鼓楼区城管局
| | | |

  福州市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关于临聘(53名)人员个人雇主险的询价采购工作已结束,现将询价结果公示如下: 

  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5月18日,我中心在鼓楼区政务网发布个人雇主险采购公告后,共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等3家前来洽谈,并按规定时间提报相应文件。我中心通过召开询价采购会议,由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对3家公司进行评审,拟选定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为我中心个人雇主险的中标企业,中标价24500元/年 。 

  自本公示之日起七日内(2022年5月27日—2022年6月2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者,请于公示结束前,向福州市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书面提出。  

  地址:福州市双下路37号凤湖新城一区5号楼二层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0591-63113337 

  福州市鼓楼区环境卫生中心 

  2022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