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智慧鼓楼”服务中心2021年城运中心机房运维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时间:2021-03-29 10:50 来源:鼓楼区
| | | |

 

福州市鼓楼区“智慧鼓楼”服务中心2021年城运中心机房运维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项目概况

2021年城运中心机房运维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建福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路33号武夷中心10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4月0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MCG2021011

项目名称:2021年城运中心机房运维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包

标的名称

服务年限

 范围及要求

最高限价(元)

投标保证金

(元)

1

2021年城运中心机房运维服务采购项目

1

详见第三章

《招标内容及要求》

100000

2000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资格标准:
1.凡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服务的供应商。须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①、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经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或其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②、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或者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应证明文件。
③、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或者提供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应证明文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格式详见第五章“投标文件格式”),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投标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则无须提供授权书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人须自行对其有无行贿犯罪情形进行说明或承诺(格式自拟)。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报价供应商须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7)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须提供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供应商必须同时满足以上所有的资格要求并提供资料,所有提供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应属法定有效期内的,若发生变更的,应按有关规定办理完变更手续后方可参加投标,并以发证机关核准的变更为准,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所有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应是清晰的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原件备查。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至 2021年04月0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福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路33号武夷中心10层)

方式: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1-03-30 至2021-04-06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本公司报名。招标文件购买地址:福建福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路33号武夷中心10层)。 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应填写《领取招标文件登记表》为有效报名,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单位(或公司)介绍信;交由招标代理机构留底,否则不予受理。且购买招标文件时的公司名称应与投标时的公司名称一致,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本招标公司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且可以不予以书面通知招标文件更改补充内容等(如果有的话)

售价:¥1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福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路33号武夷中心10层)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福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路33号武夷中心10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州市鼓楼区“智慧鼓楼”服务中心     

地址:鼓楼区人民政府3号楼一层        

联系方式:林先生 1805018752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福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路33号武夷中心10层            

联系方式:项目经办133282159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项目经办

电 话:  1332821598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