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常住地不在鼓楼区的鼓楼区失独家庭护理保险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9-11-25 10:07 来源:鼓楼区计生协会
| | | |

采购内容及要求

一、常住地不在鼓楼区的鼓楼区失独家庭护理保险采购项目采取最低价中标的方式,一次性采购3年,合同一年一签保险费用以实际投保人数结算每年结算一次。

二、技术要求:

1、保障方案:护理保险保障:每人每天200元,一年最高给付90天2、保险费:每人每年不超过300元。每年不超过100人。

3、保险期:一年

4、保险责任: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或在等待期(不受等待期的限制)后因疾病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或成交人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住院诊疗,成交人按合同合同约定的住院日定额给付金额乘以实际住院日数给付保险金,住院的给付日数以九十日为限。

特别约定:

4.1、含既往症;

4.2、住院定额给付无免赔天数限制;
4.3、没有等待期限制;

4.4、被保险人无年龄限制;

4.5、被保险人不限医保类型。

三、商务条件

1、开标地点: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98号3号楼201鼓楼区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

2、开标时间:2019年12月3日上午9:30

3、中标条件:最低价中标

4、交付条件:按合同执行

 

鼓楼区计划生育协会

2019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