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福州市鼓楼建筑工程集团公司鼓楼区2018五凤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第01项目设计方案比选补充通知

时间:2018-05-19 13:14 来源:鼓楼建工集团
| | | |

 招标编号:闽华骏招【2018】5号
 
各投标人:
     补充通知本项目入围审查文件中的3.1入围资格要
求(7)拟派人员要求中“6)造价编制负责人1人,职称:注册造价工程师;说明:上述人员须为本投标人单位正式在岗职工,均需附证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现修改为“6)造价编制负责人1人,需持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可外聘,需附聘书或聘用协议书的复印件及注册造价工程师的岗位证书复印件,并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说明:上述人员除注册造价师可以外聘以外,其余人员均须为本投标人单位正式在岗职工,均需附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外聘注册造价师需附上外聘书或外聘委托协议书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本补充通知为本项目入围审查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入围审查文件、比选公告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标人:福州市鼓楼建筑工程集团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华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