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检察院技侦大楼照明提升改造项目询价公告

时间:2022-03-14 16:35 来源:鼓楼区人民检察院
| | | |

 项目概况 

福州市鼓楼区检察院技侦大楼照明提升改造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B单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3月18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HH-120220117 

项目名称:福州市鼓楼区检察院技侦大楼照明提升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允许进口 

合同包预算 

询价保证金 

1 

1-1 

大楼照明提升 

1 

60000 

 

  

  

60000 

600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 (15) 天内交货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2.2《福建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 的政府采购政策。2.3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和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民政厅 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支持残疾人就业政策的通知》。2.4《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和《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2.5《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闽财购〔2020〕11号。2.6信用记录,适用于(本项目),按照下列规定执行:(1)投标人应在(填写招标文件要求的截止时点)前分别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以下简称:“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2)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②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与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不一致的,以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为准。③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以投标人提供的查询结果为准。④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至 2022年03月17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B单元 

方式:【A. 现场方式报名办理获取采购文件事宜的供应商须至我司进行书面登记。B. 邮件方式报名获取采购文件事宜的供应商,务必先电话联系。按照采购公告提供的我司银行账号等信息,转账相应的采购文件售价至我司账户,同时将转账底单截图及贵公司相关信息(含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传真、电子邮箱、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等)编辑完整并发邮件至我司的电子信箱】。 采购文件(纸质版/电子版)售价100元,如需邮寄请另加邮寄费50元,采购文件售出一概不退。福建禾海天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售价:¥1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B单元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B单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采购文件、询价保证金及支付招标服务费账户 

账户名称 

福建禾海天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 

     

8111 3010 1260 0358 287 

注: 

1.供应商应认真核对账户信息,将询价保证金款项汇入对应账户,并自行承担因款项汇错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2.在转账或电汇的凭证上应按照(项目编号:***、合同包:***)格式注明,以便核对。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福州市鼓楼区检察院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江滨西大道56号         

联系方式:王工 0591-883706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福建禾海天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B单元             

联系方式:吕秀铭 189650525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秀铭 

电 话:  1896505255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