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关于购买2021-2030年鼓楼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编制工作服务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2-01-24 08:53 来源:鼓楼区妇联
| | | |

  各高校、相关社会组织: 

  为做好2021-2030年鼓楼区妇女发展纲要和鼓楼区儿童发展纲要(简称新两纲)编制工作,妇儿工委办将向各高校、相关社会组织购买新两纲编制工作服务项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购买主体 

  本次购买服务的主体为鼓楼区妇联、鼓楼区妇儿工委办。 

  二、购买内容   

  1.总体目标:通过编制和实施新两纲,推动全深入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实现妇女全面发展、儿童优先发展、家庭健康发展、两性和谐发展、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让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具体要求:开展新一轮两纲编制工作,通过实地调研、问卷调查、撰写调查报告等,做好《鼓楼区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鼓楼区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编制工作。 

  3.经费预算:2.8万元。   

  4.项目实施周期:20221月-20223最终以福州市妇儿工委下达编制任务完成时限为准 

  三、承接主体资质条件 

  依法注册登记,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资格审查合格,致力于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研究,具备两纲编制等相关业务资质的福建省内高校和各类社会组织承接过两纲编制任务、具备两纲编制的相关经验、稳定和专业的项目执行团队、能够提供项目配套支持的高校或社会组织,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权。 

  四、项目申报方式 

  1.申报人应将项目申报表一式三份营业执照复印件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上述项目承接所需的相关材料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用信封密封包装,20221月31日18:00之前送至鼓楼区妇儿工委办,电子申报表发送至邮箱 

  2.申报人要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若有虚假或偏差,一经查实,取消其申报资格。 

  五、项目评审 

  妇儿工委办组织相关人员组成评审组对申报机构进行评审,经内部会议研究确定后正式签订项目合同。 

  、评估验收 

  妇儿工委办将组织相关人员对项目进行验收 

  七、资金拨付 

  妇联区妇儿工委办与项目承接主体签订协议后,即拨付项目50%款项;编制完成、项目验收合格拨付50%余款。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妇儿工委办  林泓宇 

    

  联系电话:0591-87626771  

  电子邮箱:nuanxinjiejie@126.com 

  邮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津泰路98号鼓楼区委6号楼5楼鼓楼区妇联) 

    

  附件:2021-2030年鼓楼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编制工作服务项目申报表 

 

                                                                                                    鼓楼区妇女联合会

                                                                                                      2022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