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2023年人才限价房(凯佳·江南里、保利云公馆)申报材料清单

时间:2023-09-28 15:11 来源:福州市房管局
| | | |

  1.落户证明材料:申报对象户口本、身份证。

  2.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缴交证明。

  3.家庭成员关系证明材料:结婚证、户口本、出生证明等。

  4.家庭成员个人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记录(现状与历史)。“未租住公有住房”是指公有住房承租户,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及租赁补贴保障家庭,市酒店式人才公寓、市创业创新人才租房补贴、“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租赁住房、“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租赁补贴等人才住房保障政策享受对象,以及享受中央、省、市有关部门住房保障政策的,符合限价房申请条件的可以提出申请,但应承诺在签订限价房购房合同前退出所租住公有住房、公共租赁住房或不再领取租赁补贴。房屋权属转移所指的“房屋”包括各类住宅和非住宅房屋。房屋权属转移行为,包括二手房转移登记、征收补偿安置房登记、单位房转移登记、个人二手房转移登记(夫妻加名、减名)、持公证书继承登记、二手房强制转移登记、限价房办证、新建商品房强制转移登记、换发登记、企业改组改制涉及不动产转移等,具体以不动产登记机构记录为准。因离婚(满2年以上)、司法文书等引起房屋权属转出的,可不视为转移行为。

  5.学历证明材料:以学历进行申报的人才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查询结果及学历学位证书。“双一流高校”是指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最新印发的《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中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毕业生以毕业当年最新一轮或申报当年最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为认定标准。境外著名大学可参照认定。“境外著名大学”是指:国际公认知名的三大世界大学最新排名(ARWU、QS、THE)位于前200名的境外大学(符合其中之一即可),最新排名指毕业当年的排名,如果毕业当年没有排名的,以申报时的最新排名为准。

  6.技能证明材料:以职业资格或技能等级证书进行申报的人才需提供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http://jndj.osta.org.cn/)查询结果等。

  7.职称证明材料:以职称进行申报的,需提供职称证明材料。取得职称的评审委员会须按权限经相应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核准备案;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的,按照《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建立部分专业技术职业资格和职称对应关系的通知》(闽人社发〔2019〕1号)规定,可对应相应层级职称。

  8.以福建省高层次人才(特级、A类、B类、C类)、福州市高层次人才(D类、E类、F类)进行申报的,需提供人才入选证明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