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送达公告

时间:2023-02-17 16:49 来源:鼓楼区司法局
| | | |

  陈菁:

  你因不服鼓楼区五凤街道“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2年11月17日作出的《限期拆除违法建筑物通告》,于2023年2月6日向本机关申请行政复议。本机关依职权作出《不予受理行政复议申请决定书》(鼓政行复〔2023〕9号),并于2023年2月14日依据你在《行政复议文书送达地址确认书》中所提供的送达信息通过EMS邮寄方式向你送达,但无法妥投。现本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四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之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不予受理行政复议申请决定书》(鼓政行复〔2023〕9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不予受理行政复议申请决定书》(鼓政行复〔2023〕9号)

                                                                                  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