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劳务派遣经营许可

时间:2023-11-14 17:10 来源:鼓楼区人社局
| | | |

概述

劳务派遣单位经营劳务派遣业务,应当向所在地有许可管辖权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以下称许可机关)依法申请行政许可。 

申请对象

       在鼓楼区辖区内经营,且在鼓楼区注册的满足以下条件的企业:1.注册资本(实缴)不得少于人民币200万元。2.有与开展劳务派遣业务相适应的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3.有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 。

享受待遇

对符合劳务派遣资质的企业依法颁发《劳务派遣经验许可证》。

申请材料

1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申请书
2营业执照或者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3公司章程
4房屋所有权证
5验资机构出具的验资报告或者财务审计报告
6劳务派遣管理制度
7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办公设备和信息系统清单
8授权委托书
9劳务派遣协议文本
10经办人身份证明或社保卡
11租赁合同
详细可见申请说明中网上办事指南

申请流程

  •  

线上申请渠道

线上申请:可通过福建省网办平台申请 https://zwfw.fujian.gov.cn/person-todo/todo-fingerpost?infoType=1&unid=BD3737279F317A562DB650DD74D32FC0

APP申请:可从闽政通→办事进入网上办事大厅

线下申请渠道

        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1号华润万象城三期TB楼4层鼓楼区政务服务中心18-20号窗口 

办理时间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夏令时(6月1日至9月30日)  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冬令时(10月1日至5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常见问答

1、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授权委托书填写中需要注意什么?

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授权委托书填写中需要注意:1、授权委托书应当明确授权起始至截止日期;2、应有企业(委托人)签章;3、被委托人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内;4、明确所委托的事宜。

2、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对公司地址有要求吗?

营业执照或名称预核准通知书登记机关需为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且地址位于鼓楼区。

3、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经营场所所有权人未办理产权证书怎么办?

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经营场所所有权人未办理产权证书则提供由镇、街道及以上人民政府出具的有效产权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