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建设中心召开2024年年初新开工道路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会议

时间:2024-03-11 16:24 来源:鼓楼区建设局
| | | |

  3月11日下午3时,区建设中心主任潘陈东在区建设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4年年初新开工道路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会议,对做好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各市政道路工程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现场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析了当前市政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主要强调了安全文明施工方面,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现场必须配备专职安全人员加强对施工项目安全生产的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确保工程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现场要按规范设置五牌一图、封闭式围挡、建筑材料码放整齐、建筑垃圾及时清运等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并督促各施工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牢固建立安全防线,从根本上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