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决定书(福州重虎贸易有限公司)

鼓市监(五凤)列严〔2023〕008号

时间:2023-05-25 16:24 来源:鼓楼区市场监督局
| | | |

当事人:福州重虎贸易有限公司

主体资格证照名称: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02MA33GMU38L

住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丞相路56号丞相坊小区二号楼一层1017C室

法定代表人:池锦宇(身份证号码:***,住址:***)经查,你(单位)转让营业执照的事实成立,已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2016年修订)第五十九条第一款所指的“转让营业执照”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2016年修订)第七十一条的规定,本局依法吊销你(单位)营业执照。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规定,现决定将你(单位)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并实施相应管理措施。列入期限自即日起至2026年5月23日。期满一年后,你(单位)可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第十七条规定向我局申请提前移出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停止公示相关信息并解除相应管理措施。

你(单位)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向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福州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23日

本决定作出前已告知你(单位)拟作出的决定内容及事实、理由、依据,并告知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

本文书一式两份,一份送达,一份归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