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洪山桥社区:老人意外摔倒 社区及时救助显真情

时间:2019-03-22 16:15 来源:鼓楼区洪山桥社区
| | | |

  3月22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有居民急匆匆跑到社区说“榕泰医药店铺前一位老人因路面不平,突然重心不稳,重重摔在地上,顿时鲜血从右边眉角涌出来”,社区书记带着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看,一边安排人员打120急救电话,一边让工作人员与家属联系,一边安抚老人不要紧张,询问老人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与老人交流。几分钟后,120医护人员赶到,为老人进行了简单的伤口处理,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随后,老人家属赶来,随120救护车将老人送往医院。看着远去的救护车,大家慢慢才松了口气。助人为乐,服务居民,一次小小的善举,彰显社区乐于助人的精神,不仅温暖人心,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