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新增5个名师工作室

时间:2022-03-04 10:05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3月3日下午福州市鼓楼区第三届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工作站交流会在鼓二小举行

  为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优秀教师专业成长以及名师工作室在教育教学实践和研究中的指导、示范与引领功能鼓楼区教育局及鼓楼区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此次活动鼓楼区各名师工作室在鼓楼教育名优骨干教师专业成长三级架构“工作站——工作室——工作坊”中起到至关重要的纽带作用 

  活动伊始,鼓楼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叶艺芳,区教育局副局长林发春等为5位新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正式授牌分别是:中学陈国平名师工作室、中学物理黄村玲名师工作室、小学体育陈节平名师工作室小学语文陈雪玲名师工作室小学语文陈瑾名师工作室。 

  鼓楼区名师陈瑾代表获得第三届名师工作室授牌的5位新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作表态性发言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施燕珍宣布新一批名师工作室 

  核心成员名单新名师工作室代表签署《福州市鼓楼区中小学教师抵制有偿补课承诺书》交流会上区各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作2021年度工作汇报及2022年工作规划区名师工作站站长区教师进修校党支部书记江振珍宣读名师工作室管理办法区教育局副局长林发春作总结讲话期盼新旧名师工作室迎着春光、奋力前行! 

  福州市鼓楼区第三届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工作站交流会落下了帷幕,但“集群协同,继往开来”的声音却久久回响。相信通过搭建评选名师、成立名师工作室这样的平台,定会促使全体教师立足校本、勤奋科研,实现个人价值,成就教育梦想;也必定会促进鼓楼区教育教学工作继往开来,蓬勃发展,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