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积极分享 勇于摸索 提升信息化应用能力

时间:2021-09-25 17:18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信息化2.0建设目标,提升管理团队的信息化应用能力水平,924日下午,鼓楼第五中心小学开展了信息化2.0管理团队成员及各教研组长经验分享活动,林炳祥校长、赵晓宇副校长、汪明榕主任以及管理团队成员、语数综教研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林炳祥校长在活动中率先发言,他指出,推进学校信息化2.0能力提升工程,提升管理团队的水平至关重要。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管理团队成员及各教研组长经验分享,提升管理团队信息化水平,让整个管理团队焕发活力。赵晓宇副校长对于各教研组长发布校本研修活动的过程等教研组长的任务进行介绍,要求目前每个研修小组至少要发布1个小组研修活动,每个活动至少3个环节,对象为小组成员。

  接着,汪明榕主任组织管理团队成员及各教研组长进入经验分享环节。大家积极交流发布校本研修活动步骤,相互交流了信息化2.0管理经验,探索微能力作业的指导与评价及课堂实践的备课录课与评价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活动促进了教师对于信息化2.0的了解和相关能力的掌握,能够有力推进学校信息化2.0能力提升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