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鼓楼实验小学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21-06-26 15:41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挡不住教师同仁们学习的热情。416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实验小学迎来了福州市长乐区第15期小学英语培训班的骨干老师们,福建省教育培训中心卢健老师莅临指导,大家共同聚焦课堂观察,借以反思改进课堂教学。 

  课后研讨分阶梯开展,来自长乐的老师们分组发言,她们从教学环节的层次性、语言知识的拓容、教学素材选取的合理性等方面给予了评价和中肯的建议。 

  最后卢健老师对两节课做了详尽的点评。卢老师认为,吴丝桐老师的整节课完整连贯,教师能做到预设和生成交替,精美的课件、板书、教具素材,给听课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吴斌老师的课主题突出,情感教育和价值观教育融入整堂课,语境文本化更是提升了学生的阅读能力。 

  立足课堂,交流研讨让集体智慧加持每一位教师、学生的教与学,真正助力教师精准地“教”,学生精准地“学”。未来已来,鼓实小英语组一直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