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温泉幼儿园举办第39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9-11 14:41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鼓舞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温泉幼儿园举办一系列活动,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发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做幼儿幸福成长的引路人,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为了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师德宣誓及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全体教师定将继续坚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切实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

  孩子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敬爱,每份自制礼物都道出了孩子们对老师的祝福。小小的举动感动着每一位教师,让这个教师节充满温暖与贴心。温幼老师们将继续用爱与坚持,滋润每一个幼小的心灵。各班级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用自己的歌声、手工和实际行动为老师们送上了最特别的节日祝福。

  温泉幼儿园的老师们将持续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真诚与热爱,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