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举办“贝贝老师”公益早教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元社区专场

时间:2022-10-21 19:50 来源:鼓楼区妇联
| | | |

  为宣传科学育儿知识,向0-3岁幼儿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和服务,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早期教养观念、促进亲子关系,1019日上午,鼓楼区妇联联合鼓东街道开元社区妇联举办的福州市“贝贝老师”公益早教驻开元社区志愿服务在天竞拓思幼儿园开展,共12组亲子家庭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拔萝卜”活动和制作蛋挞活动。“拔萝卜”活动中,有的孩子扮演老爷爷、有的孩子扮演老奶奶、有的孩子扮演小姑娘、其余若干个小朋友扮演前来帮忙的小动物们,大家一起“拔萝卜”,小朋友们在锻炼协调能力的同时也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制作蛋挞活动中,小朋友们在教师志愿者的指导下学习蛋挞的制作流程,在制作的过程中孩子们既锻炼了动手能力也体会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 

  幼儿期是人生智力发展的关键期,开展好幼儿教育能够促进孩子身心健康,为孩子接受进一步的教育打好基础。今后,区妇联将在十街镇全面开展0-3岁婴幼儿科学育儿知识讲座、亲子互动辅导示范等早期教育公益活动,宣传科学育儿知识,提升家庭育儿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