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花巷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08 10:55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新学期来临之际花巷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第一课”活动,陈红园长邀请鼓西所派出所游指导员来园对全园幼儿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图文讲解、情境表演、现场问答等方式,教育幼儿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养成文明交通好习惯。 

  活动开始前,保证情境表演有声有色开展,游指导员为小朋友穿上小交警服装,并为小巡警们纠正指挥交通手势。游指导员为大家开启新年安全小课堂《文明交通伴我行》,她从马路上公交车上骑电动车时这三方面入手,对于需要遵守的交通安全知识进行认真清晰的讲解,简单明了通俗易懂 

  安全课堂还以情境表演形式再现通过现场模拟行车路上的突发状况,教幼儿正确判断各种情况。游指导员细心为小朋友准备了不同年龄段的交通知识问题,出示图片与幼儿进行现场互动,判断图片对错,并进行纠正错误,在情境表演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掌握交通安全知识。 

  最后,园长对此次活动进行小结。此次活动有助于幼儿在生动形象的情境中进一步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培养安全意识,并将相关知识向家长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