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花巷幼儿园召开2022年春季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8 10:40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为更好地统筹和安排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精心谋划开局新篇,协力开启新征程,2022年2月23日上午,花巷幼儿园召开2022年春季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陈红园长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同时鼓励大家不惧挑战,积极展示自己,做一个身体力行、自信向上、勇敢担当、团结友爱的老师,在新学期中继续不断学习,不断努力,展现出新时代幼教风采。 

  方希副园长介绍了新学期的教研思路,并针对教育教学、环境创设、教研培训、工作坊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鼓励教师要以德立身、立足岗位,钻研业务,用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程丽辉主任介绍本学期的德育工作围绕“乐探、乐善、乐劳、乐美”这四个方面开展,将德育工作融入幼儿一日生活中。同时强调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教育与家长学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双减”背景下关注孩子深层次的心理问题,系统化、制度化地开展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家校共育,为孩子健康保驾护航。 

  吴莉娟副园长强调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扎实细致地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并对全园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全面做好开学准备。 

  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并将之内化落实到工作实处,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聚力前行,齐心协力共创花幼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