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旗汛口幼儿教育集团井大园举办家长讲座

时间:2021-11-29 09:02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当前,近视防控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为了使家长们对眼睛的视觉发育有更全面科学的认识,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用眼卫生习惯,有效防控近视。11月26日下午,旗幼集团井大园特邀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宣讲团成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方丽君医生来园开展近视防控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医科大学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福建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研究中心、鼓楼区教育局承办,旗幼集团井大园协办。

  方医生从眼睛的功能和重要性导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家长们介绍了儿童视觉发育的过程和特点,指出当前视觉健康的问题和现状,详细分析了近视的分类、病因、症状,重点介绍了近视防控的方法和措施,提醒家长关注幼儿眼睛的视力发育,定期做好视力筛查。整个讲座,富有知识性与趣味性,家长们全神贯注,认真记录。讲座结束后,家长们意犹未尽,与方医生进行积极交流互动。方医生针对家长提出的幼儿视力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让大家对眼睛保健有了更科学的认识。 

  旗汛口幼儿教育集团井大园高度重视幼儿眼睛保健的启蒙教育,通过日常保育、视力筛查、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及多种举措,与家长共同关注幼儿视力问题。本次家长学校的近视防控专题讲座,让家长们对儿童视力保健有更科学深入的了解,更好帮助幼儿养成科学用眼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