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片区管理齐助力 引领帮扶促提升

时间:2021-10-29 15:58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为有效推动花幼片区园所学前教育质量的提高,加强片区内姐妹园之间的交流,切实发挥公办幼儿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2021年10月27日下午,花幼片区工作会议在三坊里幼儿园召开。出席会议有福州市花巷幼儿园、省实验幼儿园、省直广厦幼儿园、红博智能全纳幼儿园、三坊里幼儿园、淑佩小金星幼儿园、汇佳幼儿园、小天使幼儿园、长春幼儿园10所幼儿园的园长、老师们。会议由福州市花巷幼儿园陈红园长主持。

  首先陈红园长总结了去年片区工作开展的情况并介绍了本学年新加入片区的姐妹园,大家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方希副园长总结了上一学期片区的主要工作成效,介绍了本学年片区在教科研、安全、教师业务培训、去小学化等几个工作方面的工作规划。 

  随后花幼片区10所公民办园签订了本学年的帮扶协议,并展开了现场交流研讨。研讨会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办园理念、教师业务培训、课程资源共享、家长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交流,彼此分享了团队管理、园所建设、教育科研等方面的优秀经验。 

  这次会议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使经验得以分享,智慧得以释放,思想得以碰撞,凝聚集体的智慧,不断提升片区幼儿园办园品质,团结协作,为提高片区管理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