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新幼儿园开展教师节特别活动

时间:2021-09-12 21:41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福新幼儿园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举行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孩子们以多种形式为老师们送上祝福。有的小朋友用相机记录下老师的一天,从早晨布置幼儿园、迎接学生、进行晨检、组织学生开展户外运动和区域活动、集中教育活动,再到照顾小托班的学生、准备午餐、开展游戏、送孩子离园等场景,感受了老师们充实而忙碌、平凡而真实的一天。有的孩子用稚嫩的画笔画出了心目中老师的样子,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喜爱和敬意。有的孩子自己动手制作贺卡和小礼物,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表达自己的心意。 

  此外,福新幼儿园还开展了“幼儿为本,师德为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活动。同时,教师们在国旗下郑重签下师德承诺书以及不收礼承诺书,并庄严宣誓。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增进了对于教师的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将来的工作中,老师们将进一步增强自身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