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停课不停学 齐心抗疫情

时间:2022-03-28 11:27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阳光静悄悄地落入空无一人的教室。一时间白衣执“戈”,全民勠力同心,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战。在因新冠疫情停止线下教学期间,福州市开智学校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集结各科老师,齐心设计出适合特殊孩子的线上学习及作业,分层次、分易难、让每个孩子都可在家操作。 

  教师及时提醒学生每天按时完成各科老师布置的作业,遇不懂的问题,可短信、语音、电话等形式进行线上咨询,做好的作业可上传班级群或开学时以书面形式上交。 

  教师们还对学生们的居家学习提出了相关建议。在科普防疫知识的同时,教师建议1-5年级学生每次阅读至少20分钟,6-9年级每天阅读至少40分钟,充分利用各图书或网络资源进行阅读,增长各种知识;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身体锻炼制定了时间表。教师也为家长们提供了相关资源平台和推荐动画、书目。 

  疫情挡不住成长的脚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教师们希望能隔空拥抱每一个家长和孩子。涓涓细流凝聚成温暖的海洋,共同汇聚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