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开智学校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9-30 17:55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为弘扬体育精神,充分锻炼学生们的协调能力,培养合作意识和拼搏精神,福州开智学校于9月30日上午举办全校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不仅全部学生参加,老师、保育员阿姨也和学生们一起参与其中。

    同学们根据年龄和运动能力分组参加相应的项目,分别是:穿越隧道、抢救伤员、无敌风火轮、舞动七色海洋。这些项目有单人参加的,如穿越隧道;也有合作完成的,如抢救伤员、无敌风火轮等。不管是什么项目,孩子们和老师、保育员们都能积极参与,坚持完成比赛,并在比赛中培养了情谊。孩子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和快乐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对于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来说,体育运动尤为重要。此次运动会,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体育精神,也培养了孩子们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积极乐观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