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开智学校举办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09 10:40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9月1日上午,福州开智学校举办了主题为“开蒙明智,运动成长”的开学典礼引导同学们树立成长目标,更好地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典礼正式开始前,学校精心设置了入校仪式、签到仪式、合影仪式等环节。在入校仪式中,孩子们牵着家长的手,测温、扫码,在校引导员的指引下,有序走上红地毯,笑容满面,精神抖擞。在签到仪式中,孩子们将自己制作的新学期的目标认真贴在愿望墙上。这些目标不仅有短期的愿望,也有中长期的计划。在合影仪式中,孩子们在“强身健体”“中国加油”两面合影墙前拍照留念,感受体育精神,向参与第32届夏季奥运会的中国奥运健儿学习。 

  上午9时,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校长为一年级小学生佩戴校徽 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一年级的小朋友手牵手,徐徐进场,郑飚校长及行政老师们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佩戴崭新的校徽,并送上开智勋章,祝贺他们正式成为一名真正的小学生让他们感受到人生第一次入学庄严感和意义 

  随后, 为备战第八届全国特奥会而刻苦训练的开智特奥运动员们展示了篮球技巧,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接着,吴芳副校长致辞。她代表全校教职工对新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暑假里在学校训练的教练员、运动健儿和后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还对所有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多运动,健健康康成长。二是希望大家多学习,快快乐乐生活。三是希望大家爱劳动,有礼貌,懂得感恩,努力成为一个自食其力的人。 

  此次开学典礼是同学们迈入新生活的一个起点,全体开智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会在新学期继续努力,不断奋进,争取更大的进步和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