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福州市开智学校做好开学工作

时间:2020-09-02 10:53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9月1日上午,福州市开智学校开学,为保障开学工作顺利,开智学校做好各项工作。 

  一、 审核材料入校 

  早上七点四十,学校领导、老师们和工勤人员各就各位,等待同学们返校。按照入校安排,上午8点,各个年级同学在值班老师和班主任的引导下,有序的提交健康码、开学一封信等材料,由班主任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 

  二、 检测体温 

  经过消毒通道和体温检测通道检测,体温正常的同学依次进入校园。 

  三、教室复检 

  来到教室,班主任老师已经做好了二次测量体温的准备,对同学们进行二次复检。 

  四、开学第一课

  

各班利用观看视频和教师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关于新型冠状病毒以及个人卫生防护知识。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凸显出学校对学生生命安全、防疫防控工作的重视。 

 

  

五、放学归家 

 

   放学前,各班老师再次强调路上不能摘口罩,要时刻保持距离,不打闹,不聚集,各年级错时在操场列队出校门,平平安安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