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家园共育】赴春日之约 为成长助力——红博幼儿园春季家长会

时间:2024-03-15 17:12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赴春日之约 为成长助力
                             ——红博幼儿园春季家长会


最美的声音,是家园同频的回响;

最好的教育,是家园共育的互动。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
我们以爱为底色
秉持教育的初心
带着真诚和期待
共赴一场  爱与责任的约会……

 







满怀期待  如约而至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家长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共赴这场“美好的约会”。





互动·碰撞·交流 


 游戏是幼儿学习的一种方式,教师带领家长们身临其境,回归童心,以一场充满趣味的音乐游戏拉开家长会的序幕。






深入探讨  互享妙招



各班根据家长所关心的教育问题开展了针对性的交流活动。家长敞开心扉与教师交流自己的教育困惑、分享孩子的成长,一次心与心的沟通再一次拉近了家长与教师的距离。











为爱前行 共话成长 


 教育是一场爱的修行,教师和家长互相信任、互相支持,才能成就幼儿。



 

 

01

小班:有效陪伴科学育儿

小班老师从幼儿的自主能力、社会交往能力、一日生活学习和家园共育方面向家长们一项项娓娓道来,让家长与幼儿园建立连接,明确家园共育的重要性,积极主动支持、配合老师的工作,共同助力幼儿的成长。并建议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多倾听孩子,让孩子成为主角,给予时间和空间去探索、去发现、去成长。




02中班:良好习惯 家园共育


中班是幼儿在园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老师们根据幼儿一日生活、学习情况、发展规律与特点展开话题,针对倾听习惯与表达能力、生活卫生习惯、行为习惯等与家长进行互动和探讨,让家长们更清晰地了解到幼儿园的活动内容。




03大班:为爱携手 科学衔接


 “幼小衔接”是幼儿园和家长的共同关注点,大班教师用科学的教育理念,引导家长了解幼小衔接的内容,并通过科学的发展目标和具体指导策略向家长们阐述班级特色和大班下学期重点培养方向。



孩子的成长是一场奇妙梦幻的旅行,

借着梦中的点点星光,

联结心中的种种期盼,

让我们家园共同携手,

共赴孩子们的成长之旅,

续写孩子们的美好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