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社区学院在福建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上作案例展示

时间:2021-11-05 11:44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11月2日,由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主办,福建开放大学承办,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漳州市教育局和漳州开放大学协办的2021年福建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漳州举行。本次活动周主题为“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身学习新篇”。开幕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主会场设在漳州开放大学丹霞堂,全省各市、县(区)、学校等单位设300多个分会场线上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漳州市教育局局长黄江辉主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福建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陈兴炎,漳州市副市长余向红分别致辞讲话。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等13个省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特邀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鼓楼区社区学院作为福建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代表发言。2014年9月,鼓楼区社区学院与省委办公厅联合创办“康乐学堂”,由省委办公厅提供场地设施和人员组织,鼓楼区社区学院提供教学教务服务。通过7年来的送教上门服务,康乐学堂已颇具规模,成为了省委办公厅离退休老干部以及邻近社区居民终身学习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