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社区学院举办亲子DIY粘土画活动

时间:2021-07-30 17:58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7月22日下午,鼓楼区社区学院联合五凤街道办事处,为父母和孩子们准备了一场创意手工活动——七彩童“粘”超轻粘土DIY,让父母和孩子一起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活动开始,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超轻粘土工具的使用和注意事项。孩子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样图,挑选好喜欢的颜色,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制作。在父母的协助引导下,孩子们开动脑筋,发挥丰富的想象力,揉搓、拉伸,对超轻粘土进行塑形。
  孩子们通过灵巧的双手,将一幅幅色彩绚丽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父母与孩子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满意的画作,亲子关系因粘土而更加紧密。父母与孩子手捧着自己的作品,笑意盈盈地站在相机前,留下温情美丽的瞬间。
  孩子们还根据老师的讲解,举一反三,不断在活动中创造惊喜。此次亲子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还营造了亲子共同创造探索的温馨氛围,促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密切了亲子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