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社区学院第二批居民讲师团聘书颁发仪式举行

时间:2021-04-25 09:07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423日晚,鼓楼区社区学院第二批居民讲师团聘书颁发仪式在鼓楼社区学院第一教室隆重而又简朴地举行。本批讲师团成员共17名,大家来自各行各业,为鼓楼社区教育师资库注入新鲜血液。

  2018年鼓楼区社区学院首次向社会招募居民志愿者讲师以来,近60名居民朋友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报名,大家都希望通过自己专业特长,反哺社会,服务邻里。

  鼓楼区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办公室、鼓楼区社区学院经过课程选拔,现向社会公布第二批居民讲师团名单。来自新东方的李丹静作为新讲师代表进行了发言:新东方想更多地践行公益,希望可以借助已有的资源为社区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居民讲师团的队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壮大,让鼓楼区社区教育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