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社区学院东大社区分校获评2020年福建省示范性社区学校

时间:2021-01-04 15:15 来源:鼓楼区教育局
| | | |

  1223日上午,鼓楼区教育局林发春副局长、温泉街道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指导东大社区分校办学情况并为东大社区分校授牌。 

  鼓楼区东大社区辖区总户数2699户,东大社区分校根据辖区居民的年龄分布特征,开办了“孝老学堂”等一系列的特色课堂,摄影课、书法课、合唱课做为常规课程全年开班。东大社区分校还结合各种传统节日及假期开展特色民俗活动和青少年科普夏令营等,为丰富社区老年居民的晚年生活、充实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做出努力,获得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截止目前,鼓楼区共有三所社区分校先后获得省级社区示范基地和社区教育特色品牌荣誉称号。分别是鼓楼区乌山社区分校、鼓楼区锦江社区分校及鼓楼区东大社区分校。 

  图片 

  随着终身教育的深入发展,鼓楼区社区学院将不断调整办学思路,继续健全终身教育办学体系,使终身教育真正成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